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8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创意策划位置:中国,夜珠高个性介绍: 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的旗帜!

我的网络宝贝

分类:有你有我
2006-08-21 1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唉!心情不好,还是来看看我的网络宝贝吧!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才会对我不离不弃,我的博客,我的宝贝。

    曾几何时认识了你,强烈的求知欲望,让我通过张朝阳那个叫做“搜狐”的这个母体把你产出。真得很幸运,拥有你、呵护你、培养你、丰满你、推广你,欣慰的是你很可爱也很健康!在这个网络世界有太多的浮躁与不安,只有你,我的宝贝才会一点一滴的去记载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夜。那一夜,我认识了你,那一夜,我触摸了你,那一夜,我亲吻了你,那一夜,我思念着你,那一夜,我开始失眠了……!不想去想太多,毕竟你是我的。有多喜欢回头看看自己或许就会知道,博客,永远的追随者,永远的记录着。或许你是我生命的升华,或许你是我爱情的昙花,或许……还有你不再让我情断天涯!

    梦无路又见桃花,情不尽怎奈无瓜!我知道生活就是一个历练的过程,很喜欢著名小品笑星李琦先生的一句话,“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习惯”,习惯了可以是爱情、亲情,什么也可以是,不习惯什么爱情?呵呵……无稽之谈!细细品味这里颇深,爱情是什么,爱情就是不过一切的包容对方的所有不足!人生并不长久,屈指算来不过三万六千天,我们能把握的又能有几天呢?或许我们真得不能把握,真得不能把握,只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去争取把我生命的机会。可能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,不相信命运的安排,可是在冥冥之中,有一个叫做宿命的东西在左右着你,不夸张那是我们的心魔。每当一个人很矛盾的时候,他都会出来作祟!难得今天又如此雅兴,来看写自己的博客,因为它是我的独一无二的!我的网络宝贝依然还在继续……继续着我那未尽的梦想……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