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8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创意策划位置:中国,夜珠高个性介绍: 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的旗帜!

开博五周年记

2011-07-16 15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好久没有来更新博客了,匆忙间已经走过了1800多个日日夜夜。五年零一个月,开通博客这么长的时间,记录了多少自己心路的起起落落。总以为有一天,我可以变得更强大,可以为家人和朋友带来无限的大利益。可惜,直到今天,我依然是我,我并没有真正的改变过什么。只是身边的人,来来往往,除了亲人,少有故知。

    回首五年前,当时供职的单位现在是什么样?过去的老朋友又会在哪里流浪?

    那一年,我浸淫在北京那座大熔炉里,带着自己的北漂梦,听着陈升的《北京一夜》,徘徊在首都的街头。那个时候,为自己,为理想充满了干劲,也满含期待。独闯北京,有过失意,也为情迷茫。看着车来车往,顾盼着有个熟悉的模样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,易中天的品三国火爆一时,达芬奇的密码在那一年连续数周稳居西单图书大厦的畅销书第一名。那个时候在三里屯买过醉,在电影院里流过泪,也见过刘若英的新书签售见面会,就是没能坚持等到奥运会。更觉愧疚的是,呆了好几年,就没瞻仰过毛主席他老人家,真想把他叫出来看看这世界变成什么样儿了?

    凡此种种,还是感谢哪个充满记忆的时光,她让我结缘博客,却没有一起徜徉那一次风花雪夜的事!

    好在,物是人非后还有回忆留在心中。

    好在,一切都会随时间划过自己的人生旅程。

    好在,还有花儿在每一个春天为我盛开……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《伤秋涣释》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